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仙吕·赏花时·洞房】  

2016-01-24 10:34:14|  分类: 一苇吟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仙吕·赏花时·洞房】
(白:林妹妹,你好美也!)
翠钿红裳映灯火,云鬓低垂缀银珂。再不用珠泪儿消磨,再不见眉头儿深锁,咱和你几世的情缘结丝萝。

【幺篇】
说甚么身娇弱难逢长命果,说甚么性鲁莽难结同心锁。咱把你心底里细细的藏着,同吃同卧,免教那风刀霜剑再摧折。

【金盏儿】
再不用泪婆娑,镇日介笑呵呵。拈情丝结了个同心络,觅平林搭了个暖心窠。则待那春朝飞红雨,夏夜采青荷。秋夕酿桂酒,冬夜赌茶泼。

【醉中天】
良夜悬新月,四下杳笙歌。咱二人美景良辰莫消磨,一晌儿休耽搁。则入那锦帐里把衣衫儿脱,玉枕上齐头儿卧,再把那梯几话儿悄悄的呵。

【赚煞】
算人生,如飞沫,度良辰卿卿我我。看妹妹俊脸儿娇羞添一抹,恁可人醉靥如酡。木如何,石又如何,总比那假惺惺的金玉良缘笑语多。云开雾波,日升星落,红鸾顶上庆合和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