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告别2015  

2015-12-31 23:05:54|  分类: 一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岁月的车又疯跑了一年,2015飞一般的游走,我伸出手,也没抓住几片浮云。最后一个半小时,简单的回顾一下自己:
工作上,卖车如发飚,平均上一天班订一台车,订单的发动机已经处于飞车状态,领导还是不断的让踩油门,不死不休的节奏啊~~
生活上,精力不如去年,工作又忙,诗词班的教学工作有所减轻却并未真的停下来,诗词创作也就少了很多,甚是惭愧!今年的诗词加上赏析什么的,总共也就120来篇,不过字数肯定很可观,文章多了。今年最大的收获是系统的学习了对联知识,对联和诗词,基本来说是两道劲,所以初学时真的像初学者一样,感谢几位老师的倾情传授,我学了很多!还有一个是“全民K歌”,很久以来我没有时间也没兴致到歌厅去唱歌,但我真的好喜欢唱歌,感谢全民K歌实现了我的这个愿望。而且我很开心的发现我唱的,居然还不错!
家庭里没大变化,老公还是那个老公,儿子还是那个儿子;公公婆婆有点小毛病但还基本健康,孤身的妈妈勇敢的走出来,充实自己,让我们安心!
值得一提的是,儿子读书啦,上的离家最近的小学,老师很好作业也不多,课外我们继续在东方之星学习,周日到经典足球去上课,儿子很快乐,健康,自由的成长着,我希望,他的未来甭管学业能有多大出息,他能一直拥有这三件宝贝,我就知足了~
最后就要说感谢了!感谢我的年过古稀的公婆,背井离乡的照顾我们的生活;感谢我坚强可爱的妈妈,努力的提升自己,作为儿女的榜样;感谢我的先生,十七年相濡以沫(你刷牙没);感谢我的儿子,诚挚天真的孩子,带着妈妈永远年轻!感谢工作中支持我帮助过我的同事们、客户们和竞争对手们,是你们激励我,提升我!感谢网络中的诸多师友,是你们鼓励我、支持我、指点我。。。我会越来越好!You raise me up, to more than I can do!
恭祝各位新年快乐!2016再见!

2015-12-31
 (配一张儿子踢球的照片,让我们一起努力,笑着向前奔跑吧!)
告别2015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