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作别九龙  

2014-02-25 00:23:44|  分类: 一苇吟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由于论坛工作安排,我将协助梅岭老师开展风雅颂诗词学校的工作。考虑到个人精力、时间总是有限,所以辞去九龙首版之职,将由海霞首版接任。
  我于2012年7月来到九龙,至今历时三年,为期二十个月,感谢各位版主不离不弃风雨同舟的支持我、帮助我!作为九龙诗苑的第三任首版,我不仅没有把九龙带上一个新台阶,甚至也没有维持住九龙原有的水平,深感愧疚!上有负站领导、山叟总参之重托,下有负各位版主之厚望,在此深表歉意!
  一苇一苇的名字虽然不再在九龙管理团队里了,但我只是不再参与九龙的管理工作,我的创作作品还是会首先发在九龙,我还是会继续主持《百家争鸣》栏目以及日常的评贴、回帖工作,请大家放心!同时恳请诸位一如既往的支持海霞首版的工作,一苇就此别过!


  最后奉上小诗一首以为告别:
世事常于意外中,未将风雅计穷通。
三年前后情多少,廿月盈亏意始终。
心在虽离须不远,名分实合总相同。
明朝桃李花开日,碧海红霞腾九龙。(孤雁入群格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