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浮生偷得半日闲  

2013-01-30 15:55:01|  分类: 一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哈哈,今天比较暖和,午间的阳光也很迷人,于是我们吃好午饭决定去散步一回,目的是巨鹿路796号“喫茶去”茶舍。

这是一个坐落在巨鹿路上的老宅子,朝南的落地窗一天到晚都有太阳,两只猫半个主人的姿态在屋子里逛来逛去,恣意而从容。

我们在阳光里坐下来,泡了一壶滇红,一壶槐花普洱,逗着猫,发着微博,打着哈欠。上几张猫图吧,可惜手机拍的不大行,凑合凑合~~

一幅喵星基诺李维斯:

浮生偷得半日闲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这是一只折耳,叫妮子,后腿有点毛病。

浮生偷得半日闲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这是多多,是被CUT过的公猫,蛮好的一只美因猫——抱起来感觉到身上肉少了点。

浮生偷得半日闲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这张糊了。

浮生偷得半日闲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我搓了个小纸球给它玩,谁知它瞪大了眼睛看我的手,待我把纸球扔出去,它看一眼并不去追。于是我捡回来,再扔,它再看。。。如是者三,XM讥笑我:你们俩谁逗谁玩啊?

浮生偷得半日闲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趁我去洗手间的功夫,多多盘到了我的座位上,我只好坐到地板上,跟它商量。。。

浮生偷得半日闲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手机开了微距也还是不能像百微那样毛发毕现。

浮生偷得半日闲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哈哈,这是妮子在我腿上呢——跟公司说我出来见个客户,XM说生意谈得很好,客户现在我的腿上浮生偷得半日闲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浮生偷得半日闲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另外茶舍里打理生意的是个可爱的MM,不美也不丑,不得瑟不矫情,很招人喜欢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