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仙花开又一年之2012  

2012-01-13 15:28:06|  分类: 一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去年年底实在太忙了,居然连水仙花也没养,于是写了若干年的《水仙花开又一年》只剩下了后半截——“又一年”。似乎人生就是如此,年复一年的,到后来想一想真的不知道该说些啥了,只剩下这三个字“又一年”了!

  2011对我是忙碌的一年,也是飞快的一年——快40岁了,真的慢慢感觉到“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”的意思来。说起一个老朋友很容易就说:我们认识快二十年了。。。多恐怖啊,我的人生阶段也开始以十年十年的来计算了。

  2011对我也是快乐的一年,工作心情越来越顺畅,IB虽然不招人喜欢,但也确实让我提升了许多——与这样的领导共事上几年,将是我职业生涯不可多得的财富——有这碗酒垫底,什么样的宴都能对付!何况我也越来越知道怎么跟这样的领导打交道了。领导不可以选择但态度和方式可以选择,至少心情可以自己选择——而我选择快乐!

  2011对我还是充实的一年:儿子越来越大,会说话了,会认字了,当然也越来越会调皮捣蛋了;我去了一趟非洲,算是圆了自己一个梦想——作为一个动物爱好者与摄影爱好者,马塞马拉草原实在是个必选项。

  从朋友的角度上来看2011比较失败,没啥新朋友,许多老朋友则由于工作与家庭原因也疏远了些,但好朋友就是好朋友,是那种心里一想起就会情不自禁的微笑,然后随便打个电话就可以笑出声来的样子。

  可能是年龄的关系吧,我发现我今年在化妆品和首饰上比往年花钱多了——今年买了大的化妆盒、口红、眼影等等不一而足,还买过胸针、挂链,甚至耳钉。我打耳洞的心思也老是蠢蠢欲动,可就是下不了决心,还是怕呀!

  呵呵,2011过去了,现在兔年也快过到尾巴梢儿了,再过十天就跨进龙年了——祝愿所有的朋友龙年吉祥,龙吟虎啸,龙腾虎跃,龙马精神,活龙活现,总之能多龙就多龙吧!

 

今年没有水仙了,上一张在办公室拍的水养绿萝,借点绿色,算贺个春吧!

水仙花开又一年之2012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