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肯尼亚之行第十二天:2011-10-8 有朋自远方来  

2011-10-11 05:35:38|  分类: 一苇记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一天从蒙巴萨到内罗毕,我们深切感觉到“有朋自远方来”的待遇。

 

离开蒙巴萨时C的老朋友到机场送行,是个长得鸡蛋形状的黑人,笑容中透着精明,但却不令人反感。我们与他集体合影,热情告别,好象我们都是他的老朋友。

 

到达内罗毕后还是C的一个朋友招待了我们,此公是公职人员,穿制服的,因为周末穿的便装,却也是很象样的套装,很有腔调的感觉,与他生活的小村子格格不入

 

我们的车就停在这个小村子里,一家小饭馆接待我们,为表示郑重与卫生,他们临时打扫了吃饭的台子。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等待之后,我们终于坐下,服务员给每人端上粗犷的一大盘薯条和四分之一只炸鸡。炸鸡是白炸的,没有盐味,我把鸡肉撕开洒上盐,蘸点辣椒酱,嘿,还真挺香的!

 

孔圣诚不欺我:有朋自远方来,尚能饭否?只要还能饭,就是HAKUNA MATATA

 

吃完饭上车我就睡着了,到了宾馆下午五点,继续睡。澡也没洗,晚饭也没吃,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多——嘿嘿,我这远方来的朋的朋,是真的累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