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出差了!  

2011-09-21 22:08:36|  分类: 天一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以前一直是我出差,儿子在家等我。下周我们要去肯尼亚了,所以上个周末把老人孩子送回徐州了。

我们俩是从徐州坐火车回来了,临离家的时候,我对刚睡醒的儿子说:爸爸妈妈要回上海去了,你跟爷爷奶奶要听话,大大和姑姑会陪你玩。后来我们走了他果然没哭闹,昨天晚上还上网跟我们视频了一会儿,虽然看到爸爸妈妈出现在屏幕上他兴奋了一下,但更多的是迷茫——妈妈在哪儿呢?为什么会在电脑里?他大概搞不懂。

上海的家,那个每天闹腾得不行的三代五口人现在又恢复了二人世界,我听着音乐写日志,老公看着电视拖地板,总觉得是少了些什么。——原来是儿子出差了!

那个小小的人儿不知道懂不懂思念,不知道他会不会在梦中或者半梦半醒之间想起妈妈,不知道他会不会知道妈妈很想他。。。

唉,儿子出差了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