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吃醋  

2011-08-12 15:32:11|  分类: 一苇说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女友喜欢某青年男演员,是不是动了真心不知道,但“粉丝”是肯定错不了的。

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,发短信问她:你老公看你这样喜欢那人,会不会吃醋?

片刻后短信回复:吃的!尤其是我说要请人家吃饭啥的。后来吃饭就放弃了,只是跟他说人家当演员有多努力。。。

我回复:但无论怎么说,醋还是要吃的。

彼再回:那么小的小孩,吃啥醋啊?我说我要再年轻十岁就去追他,再老十岁就去包他了。嘿嘿。

我乐翻了,真好,真可爱!只想象不出她老公当时是啥表情。

 

想起类似的段子是我自己,大概十年前吧,我们刚结婚没几年,我不知道是在看书还是听盘还是怎么着的时候,想起李少春来。就对我老公说:我要早生五十年非得奔着嫁李少春不可!

他淡然看我一眼,未语。

我怒:我要嫁别人啦,你都不在乎???

他依然淡淡的说:你要早生五十年比我奶奶岁数还大呢,我管你嫁谁啊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