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谢谢妈妈!   

2011-05-21 08:12:26|  分类: 一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又过生日啦!
最先要感谢的,是妈妈。
从我还是颗受精卵到现在,39年了。妈妈曾经是我的一切;而我,始终是她的宝贝儿。
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宝贝,看着他一天天长大,我也越来越理解之前不曾理解的母亲的心。
呵呵,我是个快乐的家伙。同事都觉得我生活质量特高,看我每天心情很好,满足感强,颇为羡慕。想想父母健康,老公可爱,儿子欢实,确实蛮好!
早上公婆特意出去给我买了鲜面条,说要吃长寿面,现在我要烧水去啦!
上一张儿子的新照,祝我快乐,也祝大家快乐!
谢谢妈妈!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