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   

2011-04-08 08:26:21|  分类: 一苇说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袁先生最具代表性的剧目之一,苦戏,但唱段是真好听。第一场演出结束后我说如果方亚芬真的再连演两个满场的《祥林嫂》加《西厢记》的话,演完也得累坏了。果然,一看《祥林嫂》的节目单,方姐姐只演最后一部分。心下替她舒口气的同时又有些失落,真的很想看方姐姐演全场的。
这次坐十排,拍照有点吃力,加上头疼得要死,可以说是撑到最后的,就为了听听“风满天雪满地”,很过瘾!
现在上照片:

祥林嫂——徐琼饰

总觉得她的表演比较流于表面,让我觉得不是太“像”祥林嫂。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第二个嫂林嫂——蒋仕英饰

《洞房》一场的情感脉络把握不错,眼神表达比较准确。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第三个祥林嫂——李沛婕饰
就是以前的“李丽”,不知道为什么改了名字,搞得我很迷惘——这样有点道行的演员为什么我从来没听到过?“我真傻我真笨”的念白那段很有功力,秋水也说她这段很扎实的。
 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第四个祥林嫂——方亚芬饰
等了一晚上才等到方姐姐,虽然太短了些,虽然没达到最好状态,但我还是比较满足的!
 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
 谢幕——微笑起来祥林嫂们还都很漂亮的!

我看纪念袁雪芬系列演出之二--祥林嫂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1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