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仙花开又一年之2011   

2011-01-22 14:05:09|  分类: 一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虎去兔来,水仙说开就开了,新年说来就来了!

照旧先说水仙:今年复瓣的先开,却因花头太重而坠得弯下来。单瓣的还得过几天,就留给老马一个人独乐去了。

我们的返家之行从明天开始:老爸先走,已预约了七十岁以上老人单独乘机的陪护服务;老妈和我带儿子周一走;老马么,要坚守到小年夜才得回去,可怜的孩子!

工作上总结一下可以说累多获少,这个老板估计要把我们这个公司毁掉才能离开——就算是这样我也跟他耗着,我就不信我耗不走这厮!今年地域又扩大了一点,不过业务应该不会有太大起色,就这么着吧,我尽力而为。

今年还有个比较大的打算是要买部车,嘿嘿,等我买好了立即上图!

还是上一张水仙的图,给大家贺个新春!

水仙花开又一年之2011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水仙花开又一年之2011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水仙花开又一年之2011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水仙花开又一年之2011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