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婚礼  

2010-10-07 23:20:05|  分类: 一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昨天我同事结婚了,小马哥和我从早上帮他扎花车忙到晚上送他们入洞房,绝对是头昏眼花。这哥们是再婚,我已经喝了他两次喜酒了,心里虽然替他有些遗憾,但也真心的祝福他能有幸福的生活,像这对蒙奇奇一样,安静甜蜜快乐的生活!

 

婚礼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婚礼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 

说起来他这个婚礼最牛的绝对要数这部婚车,MAN TGA6X6 33.480改成的房车,嘿嘿,高大威猛,走到哪里被围观到哪里,绝对吸引眼球!

婚礼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 

新人是很会生活的一对儿,新房里有不少可爱的小摆设,比如这些小玩意儿,还有这个小夜灯。。。

婚礼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婚礼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婚礼选在黄浦江边新开发的一处叫“老码头”的酒巴广场中,环境不错,有点欧洲味道,还有只很漂亮的鸽子。

 

婚礼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婚礼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

小马哥开车我跑腿儿,车子的后视镜里留个影儿吧!

婚礼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 
祝福新夫妻,也祝福老夫妻,大家都幸福美满,恩爱到永远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