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仙花开又一年之2009  

2009-01-24 12:08:59|  分类: 一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花开花谢,水仙花的青春如此短暂;冬去春来,岁月的年轮如此匆忙。

 

终于踩到了鼠年的尾巴梢,伴随着吱吱声的远去、哞哞声的临近,我迎来了第三个本命年:牛年!

 

这个牛年可不寻常。

 

先是年大,有384天之长,两个立春,再加上个闰五月,想不牛都不行,借着这个牛气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能牛一把;

 

再是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,真的再摊上个“熊年”(我们老祖宗真睿智,居然十二生肖里没有熊),那些股民、基民什么的还不疯了。偏偏是牛年,大家借着个口彩,至少看到了一点点希望;

三是我家会添第三头“牛”,先生和我都属牛,养个小人儿也是属牛的,我们家是“三牛开泰”;

 

四是这是我三十六年来头一次没回家过春节,原以为可能会两个人对着孤灯冷屋凄凄惶惶地过个年,但妈妈托人带来的塞了几乎半间屋的吃的用的填满了心里的空落,我们俩每天合计着买什么做什么哪天吃什么哪天上哪儿去逛逛,估计也会很开心。也许,这是长大的另外一个方式吧。。。

 

相同的题目不同的年景,同样献上一张新拍的水仙花,恭贺所有的朋友牛年大吉,阖家欢乐,健康平安!

 

水仙花开又一年 - 一苇 - 戏游诗酒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3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