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秋日随想——孩子  

2008-10-29 12:08:33|  分类: 天一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肚子是一天天地大起来了,想必孩子也一天天地大了起来,没有了早期的那种疲惫与反胃,我反倒觉得日渐轻盈起来。当然每天爬五楼回家还是有点累的,走到公司也还是要喘一喘的,不过毕竟好多了——用小马的话说,我现在是“身轻如鼹”。

没有后顾之忧自然就要前瞻了,买一点我必须买的衣服,自然要以省钱为原则,能不买的就不买了,能少买的少买,毕竟就生这一个娃,孕妇装以后是穿不着了的。

关键是要开始熟悉婴儿用品,这个以前对我是盲区的领域现在成了热点。有点时间我就上网去瞅瞅,不禁啧啧,商店里有带挡块的宝宝洗澡盆,有分两格的宝宝脸盆,还有琳琅满目的柔软舒适的宝宝衣服,现在的小娃娃真幸福,现在的爹妈真有钱!

而且还得祈祷我能有母乳给娃娃吃,一来奶粉真的好贵,二来奶粉实在太毒,我说按照现在目前国内的各种食品里的毒素水平,我家娃到不了一岁就能赶超欧阳锋了。

转眼已经是秋天了,说起来好象挺快,但我却觉得好慢。每天数着日历看看有几周了,每天让小马拿听筒满肚子上找胎心,每天摸着肚子期待着传说中的第一次胎动,急煞人也!想想真的有点像春天种花的心情,种子过去埋下去,浇水上肥,等着出芽的那天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2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