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爸爸与宝宝的乐事  

2008-12-30 11:07:46|  分类: 天一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宝宝20周了,我们说要进行胎教,比如给TA听听音乐,念念诗歌什么的。。。于是老马去拿来一本《杜甫诗选》,我说:老杜的诗太难了吧,宝宝恐怕听不懂。

老马很兴奋,脱口而出:没关系,我挑些简短的、五言七律念给宝宝听。

我笑翻。。。

 

宝宝27周了,我跟老马说,你得经常跟宝宝说话,好让TA熟悉你的声音。

于是我躺在床上,老马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弯下腰,凑近我,特别认真地酝酿了片刻,对着我的肚皮说:爸爸。。。

我笑得在床上打滚。。。

 

就是昨天晚上,老马继续每天跟宝宝的沟通。

他还是坐在椅子上,俯下身,对我的肚皮说:宝宝,爸爸来啦。。。活动活动吧。。。

几秒钟之后,小宝宝真的动了,大概是伸了个懒腰,把我的肚皮顶起一个包包,这回该老马乐翻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