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金鸡湖水舞  

2007-10-14 20:42:19|  分类: 一苇记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任何事物都有两面,比如周末出差。一面自然是倒霉,好好一个星期六居然要早起并工作,一面却是可以利用是周六的机会体会一下周末的苏州,欣赏一下苏州金鸡湖的《水之舞》。

苏州好玩的地方很多,但我每次去苏州都要去的地方是金鸡湖。由于业务单位就在金鸡湖路上,每次办完事情我都会打车跑到金鸡湖边上的新岛咖啡坐一会儿,吃顿简餐,上上网,或者听听自己喜欢的段子,对着一湖的碧波,胡思乱想一番,算是对自己辛勤出差的补偿吧。

这次是周六,办完事已经是五点半了,打车到川福楼吃了晚饭,信步遛到湖边。我还从来没有晚上来过金鸡湖呢,高低明灭的点缀灯,梦幻多变的霓虹灯,温馨柔和的住宅灯,这些五光十色的灯勾画出一个令人神往的金鸡湖夜景——怪不得这边的房子那么贵。

到的早不如到的巧,我在喷泉的侧面找个地方坐下,跟成千上万的市民一起,等待。几分钟后,华丽的音乐伴奏下,更加华丽的喷泉之舞开始了。。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