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我看票友大赛  

2007-12-14 22:56:16|  分类: 一苇说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赛结束了,随便写一写感受:

1、票友真棒——整体水平还是可圈可点的,我没有每场都看,但我看的几场里每场都有令人惊讶的优秀票友,唱念做打的水平真不逊于专业演员的,赞!最赞的其实倒不是水平,我觉得他们最出色的是那种精神,向专业看齐的认真劲儿,每个字、每个腔、每个动作都尽上最大的努力,努力得让人心疼。

2、陶阳真邪——这孩子太邪乎了,举手投足的范儿已经到了“吓人”的地步,参赛那天他嗓子不太好,估计也是练大发了。但这个十岁的孩子知道怎么表现,扬长避短,并且在演唱过程中控制情绪,带上感情,一个十岁的孩子啊,几年的戏龄,叫人没法不害怕。

3、打分不公——12号那场打分明显地偏高,前面几场有个超过9.90的都比较稀奇了,从这一场开始居然好多9,95以上的,不正常!

4、主持太频——白燕升的废话太多了,得得得,得得得,不停地说,很多话都既不合时也不合适,而且还不觉得。而那个美女则完全是个布景。。。

现在到处充满了比赛,好男超女,选美选秀。。。票友票友,重要的是票;玩票玩票,重要的是玩。玩都得比赛,还玩什么?如果要比赛,那么能不能抛开身份、职业、财富、民族、地域、年龄、性别等等的差别,实实在在地从艺术出发进行评比呢?今天晚上那个演《拾玉镯》的老阿姨演得多好,才9.8X分;而香港那个著名票房的83岁老爷爷(当然他的精神我也是很赞赏的)却得了9.9X的高分,真的是艺术的评选吗?

我希望看到的节目是《票友汇演》,一个票友的大聚会,各尽所能,没有评委没有答题,大家放松下来唱唱演演,乐乐笑笑,聚聚散散,这才是玩票的真乐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