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幸福的玻璃渣  

2007-12-11 11:49:38|  分类: 一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今天早上收到朋友的短信: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,跌碎了散落在世间每个角落,有人拾到多一些,有人拾到少一些,每人能拥有全部。我愿将我的分给你一些,让你比别人多一点幸福!

  我很高兴,也很感谢,既感谢这样的朋友在我睁开眼的时候就送来幸福,也感谢老天让我有机会认识这样的朋友,我给他回了短信:谢谢!一睁眼就收到你送来的幸福!我也收集了点玻璃渣渣,与你分享。在欣赏五光十色的玻璃光彩的时候,小心扎了手!

  我不知道朋友会不会觉得我很败兴,但我觉得把幸福比喻成摔碎的玻璃球的人却实在是高明!

  幸福是什么?——就是玻璃渣!

  幸福看上去色彩斑斓,动人心魂,象玻璃渣一样反射着太阳的光芒;

  幸福不能攥在手心,因为会像玻璃渣一样扎破手掌,幸福只能小心翼翼的捧着;

  幸福随处都有,只要你用心去找,只要你耐心去找,只要你用一双慧眼去找;

  幸福不分大小,再小的玻璃渣也是玻璃渣,再小的幸福也是幸福,别嫌小,收集起来,在某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,打开你的心灵之窗,大大小小的玻璃渣映出炫目的光——那,便是你的幸福之光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