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游诗酒影

一苇的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欲笺心事。。。  

2007-11-23 22:00:32|  分类: 一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这阵子工作的事情颇不顺利。

  除了上星期抻在那里的那个单子还继续抻着以外,昨天我们的竞争对手被客户召了去,估计是要吓唬吓唬我吧,切,我不怕,我的价格、交货期什么都比竞争对手强!

  昨天是感恩节,我不是基督教徒却也收了两个短信若干个邮件,有感恩节的祝福,也有劝人感恩的开心贴。然而,就在这感恩的节日里,我却从我们头儿那里听到一个很没法感恩的事儿。

  这要先从我们公司的机构图捋起:上面是正副两个总裁,我们归副总裁管;下面就是我们头儿,所谓的销售总监;再下面就是我们这些销售经理了。现在总裁为了挤兑我们头儿,引进了一个高层,说是比总裁低比销售总监高,我都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岗位了;还引进了一个与我们头儿平级的家伙,从我们现在的业务里劈出一块儿来归他管。这么一看,无形中不就给我们头儿降级了嘛!

  唉,想想都寒心,我们头儿给公司干了二十年,现在中国部分的所有员工没有一个比她资格老的,可现在新总裁要弄自己的人,就这么挤兑她。真是没法干了!

  转过来又想,还是我们这些干活的好,不管谁当权,总得要人干事儿吧,而那些当头儿的就不行,人家要踢就得先把他踢出去。再想想过去说,成者王侯败者贼,说的必定是当头儿的,底下的小喽罗,跟谁干都是一样,无论当王当侯还是当贼,都是拿着那几个可怜的小钱儿养着一个可怜的小家。

  人,还是平平淡淡的好!我不管他们怎么折腾了,慢慢地混自己的日子吧——其实公司这么折腾也有好处的,我可以没有任何良心负担地写博客上论坛接水管啦!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阴沟!欲笺心事倚斜栏,斜栏歪向哪一边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